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Ø A+级车之王,非全新一代速腾莫属!
Ø A+级车之王,非全新一代速腾莫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6:52:42来源:

 

速腾系列在车市每次大考放榜时都体现出了优等生的实力,年销量从8万台一路攀升至47万台,用300万台的销量立聚集了巨大的用户群体及良好的用户口碑,王者家轿当之无愧!至此,距离速腾从2006年以第12代车型进来中国已经过去了13年。全新一代速腾应运而生,是一辆极具诚意的A+级轿车

外观和内饰的年轻化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放在全新一代速腾上,也让这款车的第一印象就可以留住很多年轻人的视线。

媲美豪华活动车型的1.254宽高比将生气与自信和健美与生机两大设计理念说明的刚刚好:全新一代速腾的尺寸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2731mm,这样的空间让全新一代速腾具有同级别超卓的空间表现,连同外形也变得更加运动,很是合适现今主流购车人群,也就是80后到90后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全新一代速腾内饰,皮质包裹以及搪塑材质占据了车内很大面积,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内饰的细节局部,包括各类按键和缝隙大小,以及中央扶手的柔软度,还有座椅的形状和缝线等,都带来了越级的体验。

采用的全新人体工学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填充物都很柔嫩,而且在整体的造型上也很贴合人体曲线,主驾位置还配有6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全新一代速腾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尤其是1.4T EA211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两种动力均采用四缸发动机,让市面上其他搭载1.2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无地自容。

伴随着愈发年轻有活力的脸孔,全新一代速腾也不停强化它的驾乘呈现。智能降速行驶,就是为了在下雨天这种能见度低的情况下,能给驾驶者多一点反应的时间。
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在智能防碰撞系统系统基础上还配备了很多系统。其中,这个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智能系统,经过探测前方车辆行驶速度和距离来降低追尾风险。

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可以有效避免驾驶员误踩油门的状况产生。

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按照方向盘、油门、刹车的应用状态来判定驾驶员状态,提升了汽车的行驶安全。

得益于一汽-大众超级模块化平台的利用,全新一代速腾带来更个性、时尚的外观、更充分的动力,以及更高级的驾乘感受。全新一代速腾产品力的晋升在得益于MQB平台的同时,也是一汽-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诉求的研究结果。

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消费者后,一汽-大众因为技术上的优势,对汽车进行了年轻化设计,这是一个聪明之举。而通过这样的探究,相信全新一代速腾在下半年还会迎来强劲的销量增长。
全新一代速腾引领着中国A+级轿车的发展趋势是一汽-大众为中国的新中产准备的一份至诚的礼物,这也让这款车在二级市场中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相信全新一代速腾会越来越好,在发展的道路上一定会迸发出更加强劲的生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