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现代全新途胜国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现代全新途胜国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搭载1.6T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6:53:01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现代全新途胜路试谍照图也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此外国产版车型也将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开售,售价方面预计和现款15.59-23.99万元售价区间相差不大。

  目前,国内途胜仅有19款国V车型在售,在国VI已经实施的地区,途胜目前还无法销售。据悉,新车将全面列装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快明年初就可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非常激进,硕大的近期中网搭配悬浮式熏黑鳞片式进气中网,外观非常霸气。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灯带式LED大灯极具科技感。并且大灯及进气中网同机舱盖完美融合,新车前脸造型很是高档精致。

  雾灯区域,采用点阵式LED灯源组件,美观同时更加实用。前脸造型丰富,为整车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车身侧面,造型想对简约,一条腰线贯穿车身,为整车塑造出极强的力量感。

  尾部方面,隐藏的信息更多,相比尾部做出了较大改动。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型将会保留单边双排气这一极富特点的排气布局。尾部下方可以看出,新车仍旧保留下部扩散器装饰板,更加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