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华耐原装进口地板打造全球高品质体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
华耐原装进口地板打造全球高品质体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5:15:34来源: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木地板以自然温馨、冬暖夏凉等特点成为人们地面装饰的首选材料,其市场需求也呈直线上升趋势。其中,进口地板市场表现十分抢眼,源自欧洲的地板凭借其简约的风格,清新的花色,出色的工艺等独特之处,备受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据了解,进口地板的发展略晚于国内木地板行业,从早期进口东南亚的原材料,到上世纪90年代末进口100%原装地板,我国进口地板行业已历经了20多年的风云变化,市场发展日趋成熟。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服务及建材营销企业,华耐家居集团精心打造的全资子品牌“华耐原装进口地板”,以“欧洲直供、终端直营”的模式,销售原装进口中高端木地板,满足人们日益对于追求健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目前,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已从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及瑞典等地引进畅销品牌,如德国品牌wiparquet、西班牙品牌Faus、克罗地亚品牌杜卡迪dukati、比利时品牌艾苛xpflooring。

(图:华耐地板门店)

  环顾整个进口地板市场,从事进口地板业务的企业很多,但专注原装木地板进口运营的品牌并不多。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凭借华耐家居集团26年的品牌供应链管理优势,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欧洲作为西方艺术的发源地,在美术、雕塑、设计、建筑等各方面都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其悠久且深厚的艺术底蕴,让欧洲工业设计走在世界的前列,产品工艺、设计等方面更赢得全球认可。这既是国内地板厂商采取原装进口的核心因素,也是国内消费者购买决策的主要依据。例如德国品牌wiparquet在木制品的整个产业链中,从再生林的建设到木材的选用和运输,从密度板的制造到强化地板最终的包装,获得了多项资质和认证,并且保证全部原材料和成品都是“德国制造”。华耐原装进口地板将欧洲优质地板带到中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欧洲顶尖设计水准的产品,更为消费者创造了与全球同步的高品质体验,成就国人美好家居生活。

  截至目前,华耐原装进口地板立足“专业进口地板运营商”为发展愿景,依靠华耐家居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整合欧洲高品质地板制造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产品,囊括纯实木、三层实木和强化等全品类地板。除此之外,华耐原装进口地板还实现了从产地到销售的100%原装进口,在品质保障的同时,使消费者用更少的花费以享受到来自欧洲的高品位生活体验。意大利品牌Faus产品不断地发展技术和创新,使他们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时至今日,“为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方案”仍然是它的理念和目标。

(图:华耐地板门店)

  由于国内消费市场正处在快速变革中,尽管70后、80后、90后等消费群体对地板的喜好各有不同,但他们对品质的追求却是高度一致。长期以来,华耐原装进口地板致力于用品质打造100%欧洲居住体验,将欧洲严格品控下的高性价比、健康环保、设计风格化的木地板产品引进中国。其经营的品牌均经过原产地考察和严格筛选,其木料甄选自优质森林资源,通过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和专业化加工设备,呈现出散发着典雅时尚的木地板产品。杜卡迪dukati秉承严苛的生产工艺,原材料采购均来自于优质的森林资源,同时配备大型专业化的生产基地,保障了产品的优良品质。这是严苛的品质管控体现,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崇尚健康家居、彰显品位生活的理想选择。

  正如华耐家居集团26年来,以品质立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华耐原装进口地板还秉承华耐家居集团7S服务体系,以星级导购、设计咨询、产品配套、产品加工、产品送货、安装维护、无条件退换货为服务标准,使消费者从选择、购买到使用、售后达到全程无忧。在这方面,隶属于博优国际集团艾苛xpflooring表现尤为突出,该集团共有4553名员工遍布全球15个国家,服务于25个工厂、14个销售办事处和物流配送中心。2017年,集团的全年销售额为18亿欧元。

  可以预见的是,欧洲进口地板除了环保、稳定性能好之外,更考究设计,在不断寻求突破追求更好的表面工艺过程中,市场高速增长是行业必然趋势。相信,华耐原装进口地板顺应消费升级需求,践行集团“大家居服务战略”,在北京、天津、沧州、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等城市火热销售的同时,将为消费者带来欧洲同步的时尚产品,创造与全球同步的美好家居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