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上汽大通纯电MVP EG50上市 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上汽大通纯电MVP EG50上市 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4:24:39来源:快科技

  上汽大通EG50已于此前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上汽大通G50的纯电动版本,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燃油版车型略有调整。日前,上汽大通EG5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350km。

  

 

 

  外观方面,EG50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其中电动版车型前格栅由多横条镀铬换成了黑色蜂窝状,并且格栅内部以及前脸两侧镀铬导风槽装饰,均加入了蓝色元素。此外,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运动感和时尚感并存。

  车身侧面方正的盒子造型,有利于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尾部相对来说比较有层次感,全新的LED尾灯组辅以横向镀铬装饰条,而尾门底部的蓝色饰条以及“EG50”表示,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系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配备52.5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此外,上汽大通EG50的快充/慢充时间为45min/8.5h。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