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奇瑞艾瑞泽5 Pro/GX Pro正式上市 GX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奇瑞艾瑞泽5 Pro/GX Pro正式上市 GX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6:10:46来源:快科技

  今日,奇瑞官方正式宣布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正式上市,其中艾瑞泽5 Pro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49万元;而艾瑞泽GX Pr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1.39。同时两款新车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上市的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车型,外观及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及动力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艾瑞泽5 Pro全系标配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并增加了集成式行车记录、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行车辅助配置。此外,艾瑞泽5 Pro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

  艾瑞泽GX Pro全系也标配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同时还增加了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并对“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再升级。此外,艾瑞泽GX Pro还新增了钛金灰颜色车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ro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7挡);艾瑞泽GX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9挡)。两款新车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