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计九月上市 换用全新MLA铝制平台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计九月上市 换用全新MLA铝制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5:40:05来源:快科技

  路虎卫士作为路虎家族经典的硬派SUV,自2016年停产至今已经历经了3年的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卫士依旧延用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这也是大多数硬派SUV的常用设计风格。同时新车依然提供三门和五门可选,其中三门版车型轴距2286mm,五门版车型轴距2794mm。此外,官方还表示未来将推出该车型的皮卡版本。

  根据此前的消息称,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换用全新的MLA铝制平台,轻量化、模块化和电气化均为新平台的主要特征,同时该平台也在全新揽胜上使用。

  比起变化不大的外观,全新卫士内饰和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变化。新车换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并且中央带有“DEFENDER”字样标识;虽然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但是电子档把、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带有温度显示屏的空调控制旋钮等一样俱全,唯一与揽胜家族不同的是,全新卫士保留了更多的实体按键。

  据悉,全新一代卫士将换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配备最新的四驱系统。关于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全新路虎卫士预计搭载英吉利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在内的多款电气化衍生车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