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哈弗F5智能防护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哈弗F5智能防护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11:11:46来源:

  现在人们对于汽车的安全性能越来越重视了,选购车辆时对于汽车的安全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总体说来,汽车的安全装置可以分为两类:主动安全装置和被动安全装置。那么我们就来探究一下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国潮版哈弗F5的安全性能。

  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上,国潮版哈弗F5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可谓是煞费了苦心,因为对年轻人来说一辆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还是承载梦想的好伙伴。所以说安全成了他们选择购车的第一要求。

  国潮版哈弗F5主动防护犹如暖男

  哈弗F5国潮版在主动安全的营造上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安全系统。毕竟“人无我有”才是年轻人要求的生活姿态。首先,F5国潮版配备了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盲点侦测、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LKA)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能最大程度的辅助驾驶者应付日常道路驾驶,有效防止盲区磕碰情况的出现,以全方位的科技防护来提升整车的行驶安全系数 。

  其中的车道偏离预警(LDW)与车道保持(LKA)会通过前风挡摄像头来识别路面的车道线,当驾驶者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车辆系统会进行方向的自动回正与声音报警,以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形成智能实时防护,为年轻人的安全感赋能。

  其次,实时监控、智能救援是哈弗F5国潮版安全上的又一大亮点。在车辆的日常行进中,哈弗F5国潮版的实时监控智能监测着车辆的行驶动态,在紧急情况下会借助ESP与及各项安全辅助来规避异常行车所带来的危险,同时一键智能救援服务也是哈弗F5营造安全感的重要武器,能在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进行自动报警,以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这些装置都是同级别产品上有所欠缺的东西,哈弗F5国潮版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将这方面做到极致,所以走在了同级的前面。哈弗F5以全面的主动安全无微不至地关怀着驾乘者,让驾乘者能够安心,尽擎感受驾驶的魅力。

  主动防护不够被动安全来凑

  被动安全又称消极安全性,是指事故发生时减少乘员伤亡的能力。其中主要包括:结构吸能性、内饰软化、安全防护装置及安全玻璃等。

  哈弗在F5车架的选材上,也有着自己的“硬”性要求。首先,车架采用了高达65%的高强度钢,除了最大可承受超过自身重量4倍的顶部压力外,其抗拉强度更是比普通钢板强度要高出不少,要知道在同价位的竞品车型上,高强度钢的运用比例普遍仅为45%-55%,较哈弗F5逊色。其次在AB柱这些碰撞安全的关键部位,F5车架的抗拉强度更是远超豪华品牌的1000兆帕,做到了1500兆帕,匹配8%的热成型刚的运用,造就了哈弗F5“钢筋铁骨”的安全铠甲,能保障在发生事故的时候,最大可能地保护车内的人员。

  哈弗F5国潮版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均由著名的安全品牌奥托立夫所提供,500ms以上的保压性能与一体式侧气帘能最大程度地在碰撞时为乘客带来最后一份软性保护。

  精致内饰 绿色环保

  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待在一个充满甲醛等有毒气体的车内后果会怎样。所以哈弗F5国潮版在这个方面做的还是极为用心的,它对车内的安全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时刻为消费者的安全着想。

  简而言之,就是哈弗F5国潮版从源头上把关,车内采用环保材料和先进制造工艺,从根本上降低有害气体对驾乘人员的伤害。让车内的甲苯、乙苯、甲醛以及乙醛含量远低于国标含量,为用户打造“绿色超安全空间”。

  哈弗F5的内外设计一直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此次哈弗F5国潮版的推出更是加量不加价安全感十足,加持贴心的优惠政策:截止到6月底,购买哈弗F5可享综合优惠17000元,包含现金优惠65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6500元,怎么都感觉哈弗F5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座驾再合适不过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