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江铃驭胜S350优质越野性能 加持激情自驾游
江铃驭胜S350优质越野性能 加持激情自驾游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10:34:53来源:

 如今自驾游是十分火热的休闲娱乐方式,而风光正好的六月也属于自驾游的高峰期。这时候,许多喜欢自在生活的车主会选择驾着车去云南避暑,感受世外桃源的悠闲。不过要想去云南等地舒适自驾游,少不了一辆配置舒适内饰、高通过性以及强劲的动力的优质越野车带你登陆高海拔,正如目前市面上主打硬派越野的江铃驭胜S350,就是比较受自驾游爱好者所偏爱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

5199.png

云南省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成为国内热门的旅游城市,其不仅具有四季如春的特点,更有大理的“风花雪月”经典、香格里拉的浪漫以及西双版纳的异域风情,令人陶醉。但云南地处低纬度高原,地理位置特殊,地形地貌复杂。对于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具有十分的挑战。江铃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和两纵八横的高强度底盘设计,拥有29°的离去角、27°的接近角,以及23.1°的通过角。对于全路况都具有十分不错的通过性。跨越云南省的复杂地形,实力支持。

5420.png

而自驾游也少不了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内饰,江铃驭胜S350搭载了2.0LGTDI汽油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前瞻技术的加持下,最高的扭矩可达325N·m,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1kW。再配合德国采埃孚(ZF)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启动迅速流畅,加速换挡平稳。可以使自驾游更加高效,也更能驱动车辆脱困,畅享一路的美景,无忧路况。

5595.png

此外江铃驭胜S350的内饰更值得一说,江铃驭胜S350采用了六向调节的驾驶座椅、前后排中央扶手、自动空调、粉尘过滤、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还有倒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系统、含有制动辅助功能的ESP、360°全景影像、车机互联等智能科技来提供操作性和安全性。不论是自驾游还是越野,都能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延续了江铃汽车一贯对于品质的追求,江铃驭胜S350的表现也很出色,尤其是在越野性能的构建上。打开夏季云南自驾游的正确方式,驾驶江铃驭胜S350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