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款哈弗H4正式上市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哈弗H4正式上市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09:42:45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哈弗H4智联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9.70-11.50万元;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价格相比国五版车型贵2000元。

  

紧跟大哥脚步 新款哈弗H4正式上市:满足国六

紧跟大哥脚步 新款哈弗H4正式上市:满足国六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大哥H6一脉相承。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5条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看起来较为大气;大灯依旧采用扁平横向设计,内部提供LED光源。雾灯区域的“C”字型镀铬装饰,极富创意,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H4红标和蓝标的内饰完全一致,都采用哈弗品牌的全新设计,内饰布局简约,中控台整体向驾驶者倾斜。哈弗H4智联版国Ⅵ车型在造型和配置方面与国Ⅴ车型基本一致,换装全新电子挡把,整体售价比国Ⅴ车型上涨2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