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正式上市 全系更换电子换挡杆
长城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正式上市 全系更换电子换挡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11:40:23来源: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0-13.60万元,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价格相比国五版车型贵2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5条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看起来较为大气;大灯依旧采用扁平横向设计,内部提供LED光源。雾灯区域的“C”字型镀铬装饰,极富创意,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保持了肌肉感明显的造型设计,同时较高的腰线设计,使其动感中透露着几分稳重。车尾方面整体较为简洁,横向扁平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时下方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嵌入式的中控屏集成了多项功能,大量减少物理按键的使用。整个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更换为电子换挡杆,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45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