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一代飞度将于10月上市 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一代飞度将于10月上市 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1 10:36:33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飞度(海外部分市场也称JAZZ)将于今年10月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充满爆发力。同时内饰配备了雅阁同款液晶屏;预计动力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双电机的混动版本。

  从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换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立体感更强;大灯组较于现款面积更大,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精致感显著提升。

  车身侧面,本田飞度保持了一贯的紧凑车身设计。新车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此外,尾灯也换用了全新的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圆润饱满,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较为凸出的轮眉,因此我们推测这辆测试车或为全新飞度的跨界版本,未来普通版本车型将不具有这些配备。

  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为其装配了本田雅阁同款中控液晶显示屏幕,同时方面盘也换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从谍照中新车内饰仪表处的造型来看,新车未来不排除配备全液晶仪表的可能性。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全新飞度的确切消息,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1.5L自然吸气版本也会继续搭载,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版本,其中纯电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全新一代飞度将于10月上市:配雅阁同款屏幕+1.0T三缸

 

  

全新一代飞度将于10月上市:配雅阁同款屏幕+1.0T三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