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WayRay为汽车驾驶员推出可个性化定制的全息AR导航
WayRay为汽车驾驶员推出可个性化定制的全息AR导航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1:55:13来源:新浪VR

  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现实生活中的汽车上安装Forza所有那些很酷的遥控功能?我知道我有,谢天谢地,WayRay推出了一款名为Navion的产品。这个解决方案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所有人的旅行方式。

  

 

  导航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因为你必须低头看屏幕才能看到你要去哪里的细节。WayRay的导航系统是AR导航系统,所以信息被覆盖在挡风玻璃上。为了让一切都更人性化,这个界面可以在你的车前方30英尺处看到,而不是直接投射到你的面前。更好的是,你不需要戴一些奇怪的眼镜或头显来使用Navion。

  Navion预测了各种有趣的信息,而不仅仅是转弯方向。诸如兴趣点,停车场,行人等等都以全彩色无缝突出显示。这是提供无干扰信息的一种很酷的方式。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内容是为每个人量身定制的。这意味着驾驶员在增强现实中看到的与乘客不一样,这是有道理的。WayRay希望有一个开发者可以为Navion创建各种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AR在驾驶中有明显的用途,比如在赛道上应用跟踪线,或者在城市街道上行驶时警告司机潜在的危险,但这项技术似乎开启了各种可能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