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大众拟2021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纯电动SUV 挑战特斯拉Model X
大众拟2021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纯电动SUV 挑战特斯拉Model X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8:25:09来源:TechWeb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Volkswagen)计划从2021年开始为中国市场生产一款纯电动运动型车(SUV),以挑战特斯拉Model X。

  

大众

 

  大众

  这款计划中的新SUV是大众汽车在中国增长策略的最新举措。

  大众汽车称,周日在上海展示的ID ROOMZZ将有三排座位,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大众表示,这款概念车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称,ID ROOMZZ将成为大众在中国推出的旗舰电动汽车。迪斯还表示,ID ROOMZZ电动车最终将推广至其他市场。

  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正在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该公司此前曾批准了340亿欧元(约400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到2022年末之前,该公司将把上述支出用于研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新移动服务等方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