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生活中的惊喜,从一辆6.6万的哈弗M6开启
​生活中的惊喜,从一辆6.6万的哈弗M6开启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6:43:39来源:

  法国的罗丹说过:生活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也常常用这句话来鼓励别人、安慰自己。的确,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惆怅迷茫,但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小确幸。它藏在你的每一次不甘平庸,享受征服乐趣的时刻;躲在你每一次说走就走,迷恋在路上的感觉;更加伴随在你日常点点滴滴的每一天,等待你去找寻发现。当你勇敢拥抱生活的时候,也就拥有了自己快乐的步调。

  从认真对待每一餐开始

  你是不是也有过,工作这么忙,不是外卖就是快餐,已经忘了多久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的体会?你吃进去的东西,都将真实的展现在你身上。放下加班时拆开的零食,告别油腻快速的外卖,好好为自己做顿饭吧~认真规划本周食谱,细心搭配每日生鲜时蔬,开上超大空间的哈弗M6每周来一次大采购。

  哈弗M6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领先同级的轴距及出色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后排座椅不但可角度调节,还可4/6比例放倒形式,十分灵活方便,在提高后排乘坐人的舒适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备箱的容积。标准状态下容积为808L的后备厢经过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采买完一周的食材再塞几箱时令水果也完全没问题。

  从每年一次旅行开始

  沉迷工作无法自拔可能是大多数年轻人的常态,但长期保持高强度的输出状态,对生活的感知能力会被不断削弱,所以“丧”才成了新的流行文化。

  给自己规划一次旅行,正大光明的为自己放个假吧。上半年有五一、端午小长假,下半年有十一黄金周,拼上年假也能攒出小半个月,让哈弗M6带你去西北、去新疆、去大草原自驾游吧。

  哈弗M6搭载的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最高扭矩210N•m,动力充沛,轻松驾驭各种路况。匹配的变速器是国内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2017年十佳变速器称号,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6.8L。尽管放开了踩油门,一路畅行无油虑。

  忙碌生活需要一点幸福的仪式感,就让哈弗M6成为你的贴心搭档,一起体验日常生活的小确幸吧。6.6万元超值入手价格,4月1日至5月31日,购买哈弗M6还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500元金融礼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至高可享受9500元综合补贴,更有全系标配智能启停、8英寸MP5中控屏、按键式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一体式后视镜、CCS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性价比满分,轻松拔草无压力。

  生活需要有仪式感,生活中的小惊喜也会让我们充满感动,让哈弗M6陪伴你的生活,你的生活将不留遗憾,你还在等什么,让哈弗M6开启你快乐的旅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