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领界高校测评正式启动,高校专家教授鼎力协助
福特领界高校测评正式启动,高校专家教授鼎力协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5:39:20来源:

  目前,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只有专业测试数据过关的车辆,才能被用户接纳和认可。作为始终重视车辆性能与消费者满意度的企业,福特于4月13日,福特领界高校科研级测评活动成功在湖南大学超级计算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引发业内外瞩目。

1.jpg

  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著称,福特坚持突破自我的精神始终是品牌能够立足市场的重要因素,也正是其组织此次测评活动的初衷。福特领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总结与积累成功经验,发现并改正不足之处,不断提升自身品质,向市场提供最符合当今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优质车型。

2.jpg

  为了给中国的产学研结合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2019年4月13日,福特汽车特举办福特领界高校教授科研级测评启动仪式,并联合国内顶级高校教授级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按照国际通行的汽车审评规则,将针对福特领界SUV汽车的空间表现性能、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能、制动性能、驾驶舒适性能、通过性能和科技智能等七大项目进行专业严格的测评,并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测评数据,让用户能够真正了解福特领界、信赖福特领界、见证福特领界的每一次进步。

3.jpg

  此外,本次高校测评活动还将持续在湖南大学、清华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全国13家重点高等院校进行巡回的测评活动,并召集了三十位知名专家教授为福特领界做深度科研级测评。本次活动是福特领界第一次走进高校测评中心,也是第一次与中国汽车学术界、理论界进行合作,这既是对福特产品品质的一次最为严格的检测,也是企业与高校产学研结合模式的全新尝试。

4.jpg

  科学界人士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企业活动中,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好事。在启动仪式上,福特品牌代表和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看好福特领界在中国市场未来的表现,对于中国的产学研结合的发展前景报以乐观积极的态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