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Lyft将在拉斯维加斯部署30辆自动驾驶汽车
Lyft将在拉斯维加斯部署30辆自动驾驶汽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10:23:07来源:青亭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Lyft正在与一家汽车技术公司合作,计划在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的大街上部署一支由30辆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

 

 

据《拉斯维加斯太阳报》周四报道,lyft和Aptiv将在一月份成功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于预定地点运行自动驾驶汽车宝马。

宝马5系轿车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和各种度假村之间穿梭。

拉斯维加斯科技创新总监迈克尔舍伍德( Michael Sherwood )表示,拉斯维加斯正与Aptiv合作,将路线延伸至市中心。

舍伍德说,两家公司正计划在7月或8月确定一个起始日期,路线也可能改变。

通过Lyft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像其他任何一辆汽车一样,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宝马。

Aptiv首席技术官Glen De Vos表示:“这是Aptiv以深思熟虑、谨慎和安全的方式实现按需自动移动商业化的重要下一步。安全仍然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将缓慢而安全地部署这支舰队,并在部署过程中收集数据和见解。”

德沃斯在声明中说,每辆车都将配备一名训练有素的操作员。

Aptiv正计划与城市合作设计其他交通选择,目的是使公共交通系统受益并克服城市拥挤。德沃斯说:“在Aptiv,我们的目标是让一个更安全、更环保、更互联的未来成为现实——这让我们更近了一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