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易到大连车主获大奖 丰田凯美瑞开回家
易到大连车主获大奖 丰田凯美瑞开回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12:25:42来源:

   近日,易到“双十二出行狂欢节”的最高奖项得主公布,一位来自大连的车主幸运获得了该大奖——一台丰田凯美瑞轿车。2月12日,易到大连城市经理为获奖者马师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办理了提车等相关手续。

(易到大连车主领取凯美瑞轿车)

  去年双十二,易到开启了“双十二出行狂欢节”为司乘两端用户送福利。根据活动规则,易到平台车主在12月12日当天,只要完成4单订单,就可参与抽奖。最终,来自大连的马师傅幸运获得了一台丰田凯美瑞轿车。

  对于自己中奖一事,马师傅很惊讶,开始时并不相信这样的好运会落到自己头上。“这么多年我还没中过奖,没想到第一次中奖就中一个这么大的,真是太惊喜了。感谢易到送我一个这么贵重的新年礼物。”马师傅说。

(马师傅试驾新车)

  马师傅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他和妻子共同经营着一家豆腐店。他与易到的故事,起源于2016年。2016年马师傅的儿子升高三,学习任务加重,所以马师傅决定买一辆车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自己开店的马师傅在时间上相对自由,除了早晚接送孩子上下学外,马师傅决定加入网约车平台,而他首选的注册平台就是易到。

  “现在大家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对我们实体店的生意影响不小,现在妻子一个人照顾店里生意,我就开起了网约车。很多人介绍易到客单多,乘客素质高,司机收入也高,所以我就加入了易到。”

  马师傅对易到价值理念的认知很深刻。“跑易到一年多时间,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易到平台上和谐的司乘关系,司机和乘客的素质都比较高,会互相尊重和包容,有时候路不好走或者乘客的位置不方便进出,乘客会走出来坐车,这真的让我挺感动的。”

  马师傅说,自己不仅是幸运的一员,同时也是被易到认可的一员。“我会继续努力,做好平台的优秀司机,给其他的司机朋友做好榜样,也会继续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易到于2013年9月在大连开城,并于2017年5月获得大连市网约车牌照,实现了在当地的合规化运营。进入2018年,易到还在大连市接入了出租车业务,以更多元的运力保障当地市民的出行需求。

  作为中国网约车市场的开创者,易到聚集了一大批忠诚度较高的司机。目前,易到已积累了4000万用户,600万车主,并在业内获得了“高品质服务、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的用户口碑。据悉,2018年易到将达成“三个一”目标,分别是一百万日均单量,一十万辆汽车金融销量,一万日均境外用车订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