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会与ADASLeader引领汽车安全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会与ADASLeader引领汽车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0 14:19:30来源:

  智慧香港,智能交通

  香港是一个人口密集、交通堵塞、资源紧张但又极具魅力和创新的国际智慧城市,为推动智慧香港的全面规划和建设,构建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建设。2月8日上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会正式与深圳市美好幸福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签定了“香港智慧城市 智能交通的战略合作协议”,为香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智能交通贡献更多的资源与高科技产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升级,并造福城市和广大市民。

签约现场

  作为全球主动安全系统领导者的科技企业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公司ADASLeaderSystems研发团队以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核心技术解决驾驶者行驶安全,秉承“科技、信赖、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技术驱动型市场,增加全球数亿车主愉悦驾乘的乐趣,成为全球自动驾驶专利应用商业化、自动驾驶商业化、汽车全产业链商业化的领导者,将成为汽车信息化产业生态的全球中心。全球首创“车规级事故规避智能预警系统”,通过计算机视觉、微观宏观图像理解认知和核心算法,让机器像人一样视、听、感、知、理解,实现汽车在复杂环境中决策有预见的行驶。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基础,以贴心服务提升价值,以主动安全推动文明驾驶,让我们的用户更有粘度,让我们的服务更有温度。公司站在拥有世界级核心技术才是中国商业的未来,融合核心技术创新才是世界商业的未来高度,先后与哈工大、北京理工、大连理工、上海交大成立4个联合实验室,拥有全球科学家18名,高精尖研发团队100多人,无人驾驶核心技术专利200多项,规划布局AI人工智能未来专利5000余项。

  “一带一路”建设是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全方位举措、新历史坐标,香港将以“一国两制”为根,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区位、先发、专业化服务和人文等优势,我们致力共同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更具活力的经济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和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的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我们致力将推动香港成为世界领先的智慧城市,以“主动安全”、“智能科技”为重点,打造智能交通为核心,确保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全,造福全球交通安全!ADASLeader将成为全球商业化智能驾驶公司,并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会携手将粤港澳大湾区构建成世界经济新引擎!

合影留念  未来商机无限

  背景介绍:“一带一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为摆脱全球经济困境指出了新路。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背景下,2013年以东方的智慧提出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国际经济合作倡议,力求通过打造一种开放的区域经济合作模式带动各国经济发展,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改善各国发展环境,以此为全球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一带一路”是立足于全球视野的国家战略,是未来相当长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处于“一带一路”沿线上的国家和城市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谁搭上了“一带一路”的快车,谁就能抢占发展的先机!

  从正式宣布粤港澳大湾区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国家明确提出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有望成为全球第四大湾区,成为中国经济新引擎。当今世界发展条件最好的、竞争力最强的城市群,都集中在沿海湾区,以香港为龙头,湾区已成为带动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和引领技术变革的领头羊。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统有限公司

  2018年2月8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