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AR/VR耳机量产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底
苹果AR/VR耳机量产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 16:11:03来源:VR日报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可能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末才能开始生产其即将推出的 AR/VR 耳机。这可能会导致该设备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在推出这款耳机之前,苹果希望拥有“完整的软件、生态系统和服务”,郭说这是苹果计划将量产从 2022 年第二季度推迟到 2022 年底的原因。

  据郭说,由于头显的复杂性和对舒适贴合的需求,苹果拥有 AR/VR 头显的“最佳工业设计解决方案”。郭还认为,苹果面临更多的设计挑战,因为该公司希望通过 AR/VR 软件超越游戏。

  AR/MR HMD 需要比智能手机更多的工业设计要求,因为佩戴它们的舒适度涉及很多设计细节。因此,我们相信 Apple 会继续测试迄今为止最好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

  HMD成功的关键在于软件、生态和服务。我们认为,苹果将其 HMD 定位为各种应用,而不仅仅是游戏应用,因此构建软件/生态系统/服务的挑战明显高于当前产品/竞争对手。

  总的来说,郭预计头戴式显示器将引发“下一波用户界面革命”,就像iPhone上的多点触控一样。苹果将能够改变市场对这类 AR/VR 设备主要用于游戏的共识,因为该公司“最有能力开发和推广各种应用程序”。

  郭此前曾表示,AR/VR 头显将于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而在此之前,他认为该头显会在 2021 年某个时候问世。

  有传言称,Apple 的 AR/VR 耳机在设计上将与 Oculus Quest 相似,但外观更时尚,采用面料和轻质材料,佩戴舒适。

  有传言称,这款头显配备两个高分辨率 8K 显示屏(可能是微型 OLED)和一整套用于眼睛检测、头部检测和其他增强现实功能的摄像头。耳机将依赖于 iPhone,据传苹果正在试验多种输入法。

  苹果也在研发一套智能眼镜,但智能眼镜有望在头显之后推出,这将是苹果首款头戴式 AR/VR 设备。更多细节可在我们的 AR/VR 综述中获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