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耳机制造商Magic Leap融资5亿美元 公司估值约为20亿美元
AR耳机制造商Magic Leap融资5亿美元 公司估值约为20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3 17:03:03来源:VR日报

  增强现实初创公司 Magic Leap 已经从未指明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5 亿美元,公司估值约为 20 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公司已经 筹集 了 35 亿美元的总资金,将 谷歌、AT&T、阿里巴巴和华纳兄弟 视为现有投资者。2018 年,它宣布与 NBA 达成协议,在未来几年将游戏流式传输到其 AR 耳机,并与“愤怒的小鸟 VR”制造商 Resolution Games 等开发商合作开发视频游戏。

  20 亿美元的估值比该公司 2019 年获得的 67 亿美元估值大幅下降,并在 2014 年(即公司成立三年后)筹集了 5.32 亿美元之后,重新回到了 20 亿美元的估值。

  尽管如此,最近的加薪对于一家几乎在 2020 年倒闭的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

  去年,Magic Leap 裁掉了大约一半的员工,即 1,000 名员工。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 (Rony Abovitz) 被前微软执行官佩吉·约翰逊 (Peggy Johnson) 取代。

  该公司售价 2,300 美元的 AR 耳机销售缓慢。

  一款名为 Magic Leap 2 的新耳机将于 2022 年问世。该公司表示,它将成为业界“最小、最轻的设备”,专为商业用途而打造。

  到 2024 年底,AR/VR 市场预计将达到近 1400 亿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