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CEO库克自称是“AR头号粉丝” 苹果明年下半年推出兼具AR功能VR头显
苹果CEO库克自称是“AR头号粉丝” 苹果明年下半年推出兼具AR功能VR头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07:41:05来源:93913

  据UploadVR报道,在接受YouTube用户@iJustine的采访中,苹果CEO库克自称是“AR头号粉丝”,并表示AR是“极少数具有深远意义、有可能永远融入日常生活的技术之一”。

  由@iJustine提出的关于AR的讨论从视频9:15分开始,以下为库克的原话。

  “你知道,我对AR技术非常感兴趣,我认为AR是我们有朝一日会回顾的极少数深刻技术之一,‘没有它我们该如何生活?’, 因此,现在你可以通过iPad或iPhone以数千种方式体验AR。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体验AR的方式将会越来越成熟,AR不仅是一种很好的购物方式,也是一种非常棒的学习方式,其更能增强学习效率。我迫不及待希望AR在协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毫不掩饰的说,我是AR技术的头号粉丝。”

  “如今,你可以基于AR技术实现购买沙发、椅子、台灯等简易购物,目前,AR技术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相信它会变得更好。”

  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公开看好AR,今年4月,他表示AR对苹果的未来“至关重要”,两个月前库克还表示,他认为AR有朝一日可以像iPhone那般吸引大量用户,早在2016年,其就告诉苹果投资者,AR技术前途无量,但需要时间去培育及实现。

  迄今为止,AR已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Facebook近期推出的Ray-Ban智能眼镜为该公司进军消费级AR眼镜市场奠定了基础,而苹果尚未涉足iPhone和iOS平台以外的AR硬件。但据报道,这种情况明年可能会发生变化,有传言称苹果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兼具AR功能的VR头显,价格在1000到2000美元之间或更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