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PUBG Mobile游戏中使用AR 7.62技巧 提供详细规格武器
PUBG Mobile游戏中使用AR 7.62技巧 提供详细规格武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1 09:58:20来源:VR日报

  这次我们将给出在PUBG Mobile游戏中使用AR 7.62的技巧。我们将在这里讨论 3 种 AR 7.62 武器,即 AKM、Beryl M762 和 Groza。

  作为一款逼真的射击游戏,PUBG Mobile 提供了详细规格的武器。它使每种武器都有不同的统计数据。因此,玩家必须知道如何使用好每种武器。

  玩家必须知道他将使用的武器的统计数据。武器是否稳定,精度是否良好。那么什么样的附件适合最大限度地发挥武器的性能。

  在PUBG Mobile可用的武器中,使用7.62mm子弹的武器是玩家难以控制的武器,这是众所周知的。这是因为子弹使武器的后坐力很高,难以稳定。

  使用7.62mm子弹的突击步枪(AR)武器对于玩家来说确实是很难控制的。即便如此,所产生的巨大伤害也是玩家们仍然有兴趣使用它的原因。

  在众多的 AR 7.62 武器中,最受欢迎的三个是 AKM、Beryl M762 和 Groza。对于竞技场中可用的AKM和Beryl M762。同时,Groza 仅在空投中可用。

  因为三者都使用相同的子弹,即 7.62 毫米,所以三者的统计数据非常相似。这样玩家就可以用类似的方式来控制这三者。

  因此,这里是在 PUBG Mobile 游戏中使用 AR 7.62 的技巧,包括 AKM、Beryl M762 和 Groza。

  1.使用Tap Fire进行射击

  与一般的 AR 5.56 或 SMG 武器不同,不建议 AR 7.62 用户连续射击。那是因为它会使武器的后坐力破坏瞄准的稳定性,从而使射击范围扩大或更高。

  因此,使用 AR 7.62 拍摄的一个很好的技巧是使用轻拍法。您只需一点一点地敲击即可保持武器的稳定性。这样你的目标就不会错过并使伤害更加痛苦。

  2. 俯卧或蹲伏的姿势射击

  第二个技巧是控制武器后坐力的一般技巧。诀窍是在俯卧或蹲伏的位置拍摄。在这两种姿势下,武器将比站立姿势更稳定,尤其是在移动时。

  3. AKM、Beryl M762、Groza的射击范围

  尽管这三种子弹都使用相同的子弹,但每种武器都有不同程度的后坐力和稳定性。因此,三种AR 7.62武器的射程不同。

  可以肯定的是,这三个都不是远程武器。因此,即使它使用的是高级范围,也不要强迫它在远处使用 AR 7.62。

  您只能在近距离使用 AKM。而 Beryl M762 则可以在中近距离使用。同时,强烈推荐格罗萨作为近战武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