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印度在线教育公司Byju’s收购印度AR初创Whodat 未公布具体交易金额
印度在线教育公司Byju’s收购印度AR初创Whodat 未公布具体交易金额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5 09:59:34来源:87870

  据BusinessToday报道,印度在线教育公司Byju’s已经收购印度AR初创公司Whodat。双方均未公布具体的交易条款和金额,但Whodat团队及其专有的计算机视觉平台将整体纳入Byju’s,帮助加快其AR业务的开发。

  Whodat是一支“正在构建增强现实未来的多学科团队”,专注于为企业构建基于先进计算机视觉的空间映射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客户包括零售巨头塔吉特和咨询公司埃森哲等等。

  至于Byju’s,这家印度教育科技独角兽刚在6月完成了一笔3.5亿美元的融资,估值达到165亿美元并成为印度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有了充足的资本后,Byju’s近年来进行了一系列的并购活动,包括2019年以1.2亿美元收购美国AR教育创企Osmo。

  今天的学习不仅意味着记住事实,但教育工作者同样不鼓励死记硬背。但是,一直以来都缺乏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取代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通过令学习变成有趣和互动的教学体验,基于AR的数字可视化教学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并适用于基础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等各个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AR对于基础教育中的学前教育同样重要,尤其是所谓的Toys-to-life细分。Toys-to-life可指玩具游戏,亦即能够与物理玩具结合的具象化游戏内容。

  儿童总是喜欢玩具,而今天用来描述新一代玩具的词语是“游戏化”。游戏化允许学童通过游戏来学习严肃的科目。这样的学习方式可以提高严肃科目的趣味性,进而帮助学童掌握相关的知识,并允许其通过动手操作来学习在现实世界中解决问题的技能。游戏化可以激发儿童的想象力,从而帮助其更好地为未来做好准备。基于AR的Toys-to-life正是学习游戏化的一个例子。

  Toys-to-life提供了存在于物理世界但又存在于数字世界中的角色。融合对学生来说是一种神奇的体验,其不仅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发挥创造力,帮助儿童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

  尽管AR玩具可能无法完全取代传统的玩具,但预计这类玩具的全球占比份额将越来越大。市场对AR玩具的需求尤为迫切,特别是学前教育低于标准水平的印度。能够提高其学习效率的Toys-to-life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鉴于AR的上述潜力,印度教育科技公司独角兽Byju’s一直在积极拓展所述领域,所以收购Whodat显然是自然之举。

  Whodat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与Byju’s合作,并通过AR来帮助全世界的学生爱上学习。”Byju’s首席战略官安妮塔·基肖尔(Anita Kishore)则表示,这笔交易将帮助公司加快产品路线图,并提供沉浸式教育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