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今日美国》用AR技术展示全新奥运会比赛 展现滑板和运动攀岩项目
《今日美国》用AR技术展示全新奥运会比赛 展现滑板和运动攀岩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7:32:11来源:新浪VR

  在被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一年后,日本东京奥运会将在今年正常举行。最近,著名报纸《今日美国》发表了两篇AR体验文章,并展现了滑板和运动攀岩这两个全新项目在奥运会上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这些AR体验以美国职业滑板运动员Tom Schaar和美国登山队运动员Kyra Condie为主角,每个运动员的3D扫描都被固定在相机视图中,同时还有视频剪辑和他们标志性动作的AR模拟。在使用过程里,两种运动的体验都包括运动员以及《今日美国》体育记者Tom Schad的解说,和更多信息和内容的互动热点。

  目前,该项AR体验现在可以在兼容ARKit和ARCore的设备上通过《今日美国》iOS和Android应用获得。

  2018年,《纽约时报》以冬奥会AR体验首次发布了其AR新闻内容(《华盛顿邮报》也发布了AR内容)。不过,该出版物在2019年撤回了其AR内容,《今日美国》作为AR新闻内容的推定领导者填补了这一空白。

  根据公司发言人的说法,《今日美国》在2020年发表了8篇AR故事,并计划在2021年增加其内容的数量。另外,《今日美国》还展示了体育AR内容的诀窍,包括过去关于突出NHL和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的故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