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Facebook为Portal推新AR功能 还会跟用户肤色相匹配
Facebook为Portal推新AR功能 还会跟用户肤色相匹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 10:27:28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Facebook的Portal视频通话设备将跟《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 )》交叉从而让用户和最多至三名朋友使用增强现实(AR)技术装扮成剧中的角色。

以下为Facebook在博文中发布介绍:

  “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点击Portal效果盘中的Curtain Call来开启体验。然后你可以从菜单中选择三个地点:霍格沃茨大礼堂、魔法部或禁林边缘。当灯光亮起时,每个通话者都将扮演剧中的一个角色并随机分配一个独特的咒语。只需简单的点头或点击屏幕就可以投出它并观看朋友们对魔法的惊叹。”

  这种AR面具可以让用户扮演一个角色,它由Facebook的Spark AR技术提供动力,还会跟用户的肤色相匹配。Facebook在其博客中介绍称,通过实时皮肤采样,呼叫者可以将3D人物跟自己独特的肤色匹配,然后将其转换为AR面具以实现无缝集成。

  该功能适用于美国和英国用户的Portal-to-Portal视频通话。据该公司介绍称,如果用户没有Portal设备,那么“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粉丝仍可以通过每个应用的摄像头跟AR面具互动并通过Stories分享视频和照片。”

  Facebook一直在加大其AR技术的力度。去年9月,该公司宣布,创造者将能在2021年为Messenger和Portal制造AR效果。该公司还在AR和VR设备上投入巨资,据报道,有近1万名员工在其现实实验室部门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