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书《阿斯蒙蒂斯之书》完成众筹目标 总金额达28193美元
AR书《阿斯蒙蒂斯之书》完成众筹目标 总金额达28193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6 17:38:28来源:87870

  AR技术在将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融合方面具有无限用途,无论是将运动与标志性游戏IP结合,还是作为一种营销手段赠送活动门票。AR/VR数字营销公司Realic正在以另一种方式使用AR技术——创建一个交互式恐怖故事,让书和书中的角色栩栩如生。

  该团队所制作的AR书《The Book of Asmodeus(阿斯蒙蒂斯书)》现已开启Kickstarter众筹活动,旨在筹集10000美元以帮助完成项目。目前,《The Book of Asmodeus》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154名用户支持,总金额达28193美元。

  据介绍,这本AR书融合了语音识别、AR互动、解谜、恐怖等多种玩法。在这里,你将成为英雄,与可怕的恶魔进行战斗,并选择故事的发展方式。Asmodeus(阿斯蒙蒂斯)是地狱七君主之一,他在5300年前写了一本书,赋予人类召唤恶魔进入他们世界的能力。如果你能够击败所说的怪物,那么世界上所有的快乐都将属于你。但是,想要成功,你必须召唤和击败12个恶魔,甚至需要其他人的帮助。

  每个故事都从选择一个原型开始,其中包括运动员、最后幸存的女孩、欺骗者、书呆子和啦啦队长。不同的角色将开启不同类型的谜题,因此你会又不同的体验。有些甚至会要求你拍张自拍放进书里。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当你打开移动端AR应用,扫描书的页面时,便可触发恐怖感十足的AR特效。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你需要通过语音来召唤恶魔,就像真的在使用恶魔之书一样,代入感足够强。

  价格方面,虽然有29美元的数字支持,但该项目的核心实际上是围绕着实体书以及其126页的恶魔而展开的,目前实体书版可通过早鸟级以89美元的价格获得。《The Book of Asmodeus》拥有原创手工制作的3D打印和聚合物粘土封面(看起来如此),且带有手工装订、无衬里页面和保护性哑光表面。此外,如果你投入更多资金,你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恶魔袭击其他玩家。

  该众筹活动将于8月结束,产品和任何额外的内容都将于2021年12月发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