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印度AR初创peAR完成2500万卢比Pre-A轮融资 用于开发基于AR技术3D模型
印度AR初创peAR完成2500万卢比Pre-A轮融资 用于开发基于AR技术3D模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2 16:09:54来源:87870

  印度AR初创公司peAR宣布完成2500万卢比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nflection Point领投。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开发基于AR技术的3D模型,以推进B2C应用。

  据了解,peAR由Dharmin Vora 、 Dhruvesh Mehta和Parth于2019年成立,主要开发基于AR技术的3D模型,从而帮助用户在点菜前可视化菜品。该公司计划在孟买、班加罗尔、德里和浦那开展业务。完成融资后,peAR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达到每月15000个订单。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里,该公司声称其业务增长了50倍,并将其签约餐厅从50家扩大到250家。此外,该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将有1000多家餐厅入驻。

  peAR联合创始人Dharmin Vora表示:“在过去6个月里,我们看到了100%的月度增长,未来几个月我们也将继续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我们还计划在几个新城市推出,因为我们希望印度各地的用户都能体验3D和基于AR的订购。我们很幸运,从一开始就得到IPV的支持,能够走到今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