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VR购物营销平台Obsess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Jump Capital领投
AR/VR购物营销平台Obsess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Jump Capital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 11:29:35来源:映维网

  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软件平台Obsess日前宣布,已完成由Jump Capital领投,Venture Reality Fund和WXR Fund参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而公司总融资额已经达到1340万美元。

  据悉,团队将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全球扩张和产品开发。另外,在今年第四季度,平台将推出社交购物功能,允许消费者可以与朋友一起进行虚拟购物,并与销售助理甚至设计师直接交谈。

  官网介绍称,Obsess是一个用于体验式购物的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软件平台,使命是将在线购物变成一种体验。利用团队的技术,品牌和零售商可以为消费则和提供高度可定制的3D 360度购物体验。Obsess的合作伙伴包括Coach、Tommy Hilfiger、Charlotte Tilbury、Dermalogica和Mary Kay等时尚和美妆品牌。

  Obses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纳夏·辛格(Neha Singh)表示:“沉浸式购物体验正在成为电子商务的标准组成部分,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品牌正在利用我们的技术平台来为购物者提供丰富的交互式购物方式。喜欢玩游戏和看电竞的年轻购物者希望能够与品牌进行实时互动,而3D虚拟购物体验很快将成为每个零售品类品牌的重点关注领域。”

  辛格进一步指出,Obsess的技术可以帮助品牌创建任何环境:“有了我们的技术,你就不受实体空间的限制。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星球,或者可以把它变成水下世界,品牌正变得越来越有创意。”例如,Coach创建了一个复刻其第五大道旗舰店的3D虚拟展厅。

  Coach负责全球视觉体验的高级副总裁乔瓦尼·扎卡列洛(Giovanni Zaccariello)说道:“数字展厅使大家能够体验我们每一季的新系列产品,无需亲自到场。这减少了我们业务的碳足迹,并加快了购买过程。我们同时利用虚拟展厅与全球团队分享我们的视觉营销指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