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美国移动软件公司Bigtincan收购AR内容初创Vidinoti 成本价约为77万美元
美国移动软件公司Bigtincan收购AR内容初创Vidinoti 成本价约为77万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 14:05:42来源:87870

  近日,美国移动软件公司Bigtincan宣布已签署收购AR初创Vidinoti的最终协议,将收购后者100%的股份。通过此次收购,Bigtincan加强了其为销售专业人员提供工具的能力,以在客户的实际环境中虚拟展示产品。

  据了解,此次收购成本价约为77万美元,以50%现金与50%股权的方式支付。

  Vidinoti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瑞士弗里堡,其目标是通过将真实环境与交互式数字内容无缝结合,创造更具吸引力和更丰富的用户体验。通过一系列专利以及网络平台来大规模创建、部署和管理本地化的AR内容。该公司表示,其平台所创建的体验会增加客户的参与度,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更频繁的互动,以及更高的品牌认知度。

  Bigtincan和Vidinoti的结合创造了一种开发、部署和管理AR内容的新方法——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价值主张,并替代了与卖家的传统沟通及互动方式。

  Bigtincan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Keane表示:“与现实世界中的物体进行数字交互的能力可以显著改善工业制造、零售和酒店等传统高接触垂直领域公司的购买体验。借助Viditnoti的技术,Bigtincan的客户可以为他们的产品大规模创建AR体验,而无需依赖第三方以及设备进行展示。”

  “AR在买家参与等领域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潜力,它可以完全重新定义销售人员与客户互动的方式。我们很高兴能与Bigtincan继续我们的旅程,探索可能性,设计创新用例,并引入AR和VR来支持销售流程的增长和有效性。”Vidinoti 首席执行官Philippe Jeanrenaud说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