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Ultraleap 以深化其AR投资组合
腾讯5000万美元投资Ultraleap 以深化其AR投资组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8 11:16:13来源:VR陀螺

  据外媒报道,腾讯的风险投资部门 Image Frame Investment将参与英国手部追踪与触觉反馈技术公司Ultraleap的D轮融资以深化其AR投资组合,投资金额为5000万美元。D轮融资过后,Ultraleap估值将接近2.4亿美元。

  此前,腾讯已从 Snapchat 母公司 Snap, Inc. 手中大举购买股票,并参与了 Epic Games 和 Meta 公司(后者之前也与 Ultrahaptics 合作)的融资。此外,腾讯还通过腾讯支持的视频创业公司快手间接投资了 Nreal,参与了智能眼镜创业公司的一轮融资。

  作为AR领域的战略投资者,腾讯几乎和谷歌一样多产,谷歌已投资了 Magic Leap、Niantic、Ubiquity6、Mojo Vision、CTRL-Labs、Blue Vision 和 Resolution Games。

  同样,苹果对 II-IV 和康宁等公司进行了几笔大的投资,这些公司不仅为他们提供 iPhone 组件,还为 AR 可穿戴设备提供解决方案。

  与谷歌和苹果一样,腾讯很可能在通过创建和提供AR内容的软件、作为AR体验和交互渠道的硬件来预测AR的未来增长潜力。他们对 AR 技术未来的既得利益者推动行业走向成熟,成为下一个计算范式至关重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