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工业AR解决方案商Spectral TMS获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用于扩大市场占有率等
工业AR解决方案商Spectral TMS获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用于扩大市场占有率等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17:04:02来源:Spectral

  近期,工业AR解决方案公司Spectral TMS宣布获得200万欧元种子融资,本轮融资来自于Elaia Investment Fund和一些再次投资的投资方,资金将用于加速商业化、优化解决方案技术、扩大市场占有率等。

  据了解,Spectral TMS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为Amaury Cottin和Maxence Boucas。为了简化工厂作业和培训过程,Spectral TMS开发了一个基于HoloLens 2 AR眼镜的解决方案,用于指导和培训技术工人,辅助维修、制造和操作设备。

  Spectral TMS解决方案的特点是,将数字信息叠加在使用者眼前的设备上,即使是新人也能快速上手,此外HoloLens 2无需使用手柄就能操作,通过语音或手势即可。据称,Spectral TMS方案可将任务完成速度提升2倍。此外,在Spectral TMS网页端平台上修改AR指导内容也足够简单,容易上手。

  目前,Spectral TMS在一年之间部署了约20个AR试点项目,包括曾与CAC 40集团合作进行的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