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Poplar宣布收购AR初创公司Svrf 月初刚完成260万美元融资
Poplar宣布收购AR初创公司Svrf 月初刚完成26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3 14:46:21来源:poplar

  AR与3D内容创作平台Poplar今天宣布,将收购AR初创公司Svrf。而本次收购完成后,Poplar将继续开拓时尚与美妆类的客户,包括零售、快消品等领域。

  据悉,Svrf公司与2016年成立,其技术方案包括大量3D资源和3D内容转换工具,以及各种API,WebAR创作工具,基于此技术可轻松在手机上创建3D或AR滤镜,并支持进行各种自定义操作,而这些技术将融入到Poplar平台。Svrf原CEO Sophia Dominguez女士选择加入了Snapchat,担任Camera Platform Partnerships主管。

  而Poplar也是AR和3D内容创作服务商,同样也有一套自己的3D和AR内容创作工具,其也是TikTok AR品牌合作伙伴,也是谷歌Swirl 3D广告的创意合作伙伴。

  Poplar在月初刚刚完成260万美元融资,公司创始人兼CEO Laurie Ainley表示:本次收购将使Poplar进一步完善AR和3D内容平台,为广告主、创作车更好的提供技术支持。

  另外Poplar官网显示,企合作伙伴包括Facebook、TikTok、谷歌、8Th Wall、DeepAR等领域,包含了主流的AR应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