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韩媒:LG与DoCoMo合作开发一款轻量级AR眼镜 已完成一版原型机
韩媒:LG与DoCoMo合作开发一款轻量级AR眼镜 已完成一版原型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1 14:31:02来源:ETNews

  7月21日据韩媒报道,LG电子公司将与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开发一款轻量级AR眼镜,目前已经完成一版原型机。据悉,LG和DoCoMo预计在明年发布正式版AR眼镜产品。

  据了解,LG从2018年就在AR眼镜领域进行探索,目前与DoCoMo合作开发的AR眼镜项目由LG的CTO负责。

  关于这款AR眼镜的信息并不多,LG仅透露它的重量不到80g,支持3D显示等。考虑到通信运营商参与到项目中,该产品支持5G网络的可能性较高。

  在本次合作中,DoCoMo与LG计划结合日本AR内容市场的优势与韩国LG的AR硬件技术,在全球市场推广AR眼镜,这也将是他们未来的核心发展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LG并不是DoCoMo在AR领域布局的唯一合作伙伴,此前DoCoMo还曾向Magic Leap投资2.8亿美元,并表示看好AR技术,它具有成为下一个时代智能手机的可能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