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Total公司在聚丙烯工厂部署RealWearAR远程指导方案 用语音来操作Teams系统
Total公司在聚丙烯工厂部署RealWearAR远程指导方案 用语音来操作Teams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0 16:29:42来源:Auganix

  近期,法国石油化工公司Total S.A(道达尔)宣布对集成微软远程协作应用Teams的RealWear AR头盔进行商用,部署在美国得州拉波特的聚丙烯工厂中。据悉,Total将采用RealWear的HMT-1Z1 AR头盔,来帮助一线工作者在易燃易爆等危险复杂的工作环境中,用语音来操作Teams系统,在远程专家帮助下解放双手去工作。

  此前青亭网就曾报道过RealWear基于微软Teams系统的AR远程指导方案,该方案支持视频通话、拍照等功能,摄像头分辨率足够高,且支持降噪音频,适用于工业、售后等检修场景。

  AR远程指导方案的优势在于,专家无需亲临现场,就能对现场人员进行指导,节省部分成本,而且也能保持社交距离。

  Total计划利用这项AR方案来提升生产效率,制造用于口罩和防护服的聚丙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