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2021款奔驰S级升级:AR风挡、增强混动续航
2021款奔驰S级升级:AR风挡、增强混动续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 09:45:54来源:cnBeta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2021款奔驰S级豪华轿车,将采用一个大的新的触摸屏显示器来主导仪表板,同时驾驶员将获得一个增强现实的抬头显示器。奔驰S级豪华轿车前几代车型已经引入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和新的座舱技术,这些功能已经开始出现在大部分轿车和SUV当中。这就是为什么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如此重要的原因。

  全新的2021款S级轿车要到9月份才会全面展示,届时才能看到这款轿车的全貌。不过,我们知道的是,2021款S级轿车会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就像目前的系列车型一样。然而,奔驰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大大扩展纯电动行驶范围:汽车制造商建议100公里(62英里),而现有版本为30公里(19英里)。

  你将能够向升级后的MBUX语音助手询问剩余续航里程是多少,这是众多新功能之一。新S级的仪表盘将有一个可观的纵向方向的触摸屏,构成了中控台的大部分。从那里,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将能够控制HVAC设置,多媒体,导航,以及按摩座椅和其他豪华附加功能等功能。

  奔驰还在预告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头显(HUD),它将能够将导航指令直接叠加在驾驶员的前方道路视野上。目前迭代的MBUX确实有AR导航作为选装件,你可以添加HUD,但这两个系统其实并没有整合。这款新的AR HUD就没有这样的问题。由于用户透过投射在挡风玻璃上的屏幕,梅赛德斯可以叠加动画箭头,追踪即将到来的弯道和路口。随着操纵的接近,箭头会逐渐闪烁出来,随着汽车本身的重新定位,在HUD周围移动。我们并不期待完整的挡风玻璃会变成HUD,至少目前来看,这还是概念车的范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