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超级无敌掌门狗》LBS AR游戏将于今秋上线
《超级无敌掌门狗》LBS AR游戏将于今秋上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 16:07:33来源:VRScout

  在今年AWE线上大会中,沉浸式创作工作室Fictioneers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LBS ar游戏《超级无敌掌门狗:The Big Fix Up》。据悉,该作改编自BBC发行的黏土动画《超级无敌掌门狗》IP,玩家将跟随主人公华莱士一起展开新业务,修理城市中出现的问题。

  据了解,Fictioneers原本计划将《The Big Fix Up》的场景设定在英国布里斯托,届时可以吸引游客通过ar游戏来领略这座城市。不过考虑到疫情对出行造成的不便,于是决定将这款游戏面面向更多人开放,让玩家在家里就能玩。

  Fictioneers的联合创始人Susan Cummings表示:玩家在游戏中将需要处理电话,还会遇到MR体验的入口,融合了各种类型的元素和玩法。

  游戏开发团队透露,《The Big Fix Up》是使用Unity的AR软件MARS开发的,好处是可通过AR实现实时叙事,带来其他媒介没有的实时交互感受。除此之外,该作的另一大不同之处在于,它旨在通过具有空间感的AR去展现动画,而不是直接复制现有的平面动画叠加在环境中,你在《The Big Fix Up》中会感受到AR融入到周围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