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体育技术公司Form发布AR智能泳镜 售价200美元
体育技术公司Form发布AR智能泳镜 售价200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0 17:18:08来源:yivian

  体育技术公司Form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Form Swim Googles的AR泳镜,并允许你直接在视场中查看相关的表现数据。这款产品的售价200美元。

  这款产品售价2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初创公司是由Dan Eisenhardt创办,后者曾于2015年向英特尔出售了加拿大可穿戴设备公司Recon Instruments。

  

 

  据介绍,这款透视AR显示器的研发已有四年时间,而Form一直在与专业的游泳选手和教练进行合作,包括前奥运冠军。这家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司进一步指出,Form Swim Goggles旨在提高游泳训练的智能性和合理性,并且为各个水平阶段的选手提供有趣又有意义的训练辅助。

  游泳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仅在美国就有超过3000万活跃的游泳运动者。在陆地,智能手表等允许用户实时访问运动指标的设备已经改变了跑步选手,自行车选手和铁人三项运动员的训练方式。但现有的可穿戴设备并不符合游泳用例。Form Swim Goggles正是为了解决相关的痛点。

  For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Eisenhard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游泳已有14年时间,我非常明白无法实时访问指标的痛苦。我们在数年前就构思了Form的概念,但直到现在我们才开始进入一个技术允许我们无缝通过泳镜实现这种体验的时代。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人才团队已经能够解决游泳中的根本性问题。”

  这家公司指出,Form Swim Goggles包含三个关键组件:

  增强现实显示器:AR显示器集成在护目镜中,可提供非入侵性的透视体验。

  小型板载计算机:设备能够实现16小时的续航时间,而板载计算机利用人工智能来跟踪和显示时间,距离,划手频率和划手次数等指标。

  高端泳镜设计:Form采用了高级材料和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并且提供了最佳的贴合性,耐用性和流体动力学,就像一双普通的游泳镜一样。

  这家公司同时提供了相应的iPhone和Android端应用程序Form Swim App。这款应用程序可允许游泳者和教练查看和分享由Form Swim Goggles记录的数据。这同时允许你定制要在AR泳镜中显示的数据条目。

  Form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监Scott Dickens表示:“我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2004年和2012年。在专业级别,精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秒。能够直接通过泳镜访问实时指标绝对具有颠覆性。Form使得游泳运动员和教练能够更好地适应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即使你不是一名高水平的游泳运动员,Form都能够令游泳更具吸引力和有趣。”

  Form Swim Goggles将从8月7日开始向全球发货,售价200美元。相应的应用程序将于同一天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