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到2022年AR智能眼镜总数将达到2800万
到2022年AR智能眼镜总数将达到2800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08:01:38来源:93913

  

 

  事实上,零售业很可能是目前AR最有效的用例。Prolific Interactive的 CXO Eric Weber表示,当客户可以在特定环境测试产品时,它会增加对购买的信心,并大大增加满足消费者所需要的可能性。这对转化率,回报率以及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有直接影响。您还可以出售以前被认为风险太大而无法在线购买的高价商品。

  引用Apple推出的适用于iOS11的ARKit。家居装修商Build与Prolific合作,用它来创建AR体验“家庭预览。” Build在其网站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工具,允许购物者通过智能手机屏幕在3D中进行缩放查看其几十个产品。Build AR功能的特别之处在于购物者可以与3D产品进行互动,例如打开水龙头和打开抽屉。Build致力于为其所有3D模型制作动画。

  每月大约有5,000名购物者使用AR功能,而Build发现平均而言,使用AR的购物者每个月访问Build的应用程序或网站的次数是非AR购物者的两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研究通常不区分AR和VR,但它们对于电子商务可能完全不同。Gabriel Gheorghiu指出,不同之处在于AR并不总是需要硬件,而VR大部分时间都需要硬件。在消费者方面,可能需要智能眼镜或虚拟现实头显,零售商可能需要时尚虚拟试穿等工具。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智能眼镜和VR套装可能是实惠的,但有多少人会购买它们以改善他们的在线购物体验?根据研究估计,到2022年,智能眼镜的总数将达到2800万,而到2020年用户数将达到10亿。此外,AR和VR软件的用户数量将大多增加在视频游戏中,现场活动和视频娱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