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游戏《Seedling》是登陆Magic Leap One的首款收费应用
AR游戏《Seedling》是登陆Magic Leap One的首款收费应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 08:07:53来源:93913

  

 

  Insomniac Games是Rift游戏《Edge of Nowhere》 (2016),《The Unspoken》 (2017),以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Stormland》的开发商。如今该公司发布了首个登陆Magic Leap One的ar游戏《Seedling》,该游戏是Magic Leap One的第一款付费应用程序。

  在《Seedling》游戏中你将成为一名太空军校学员,在一个神秘的野外工具包的帮助下修复垂死的银河生态系统。您可以在起居室中培育,培养和定制外星植物的生命形态,让您的创作与其在物理世界中的位置和周围的物体保持一致。

  Insomniac表示:“外星生物在你修复银河生态系统时会以各种有趣的方式回应你的触觉。”

  “我们的最终版本实际上是关注你周围的真实世界,因为Magic Leap设备不断扫描所有桌子,地板,墙壁和一切。随着它的成长,我们的植物将围绕这些东西生长。”

  《Seedling》更像是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的一个很好的演示,类似于《Tónandi》,而不是一个真正有机会攫取巨额收入的付费应用程序。”

  作为一款价格为2,300美元的专注于开发人员的AR头显, 《Seedling》登陆Magic Leap One代表了该公司首次测试其支付处理系统,并收集购买者以及游戏时长的数据,这是Magic Leap为消费级AR头显建立一个成熟应用商店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