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营销服务方案商蚂蚁特工完成800万元Pre-A轮融资
AR营销服务方案商蚂蚁特工完成800万元Pre-A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4 13:56:21来源:93913

  

 

  增强现实(AR)对企业越来越有用,提供一系列实用工具,如库存管理,培训和远程协助。今天,Tacton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业务的AR工具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

  新工具通过添加drg-and-drop 3D可视化和AR扩展了Tacton现有CPQ软件的功能,使制造商能够提供更个性化的配置流程以及更容易的可视化。

  该公司表示,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工具可以为设计决策提供实时视觉洞察和更快的反馈,这有助于确保客户获得他们想要和需要的结果。

  新工具旨在成为销售团队的工具,因为它允许客户以简单直观的格式查看各种选项,无论配置有多复杂。新工具还意味着可以使用AR空间配置以简单的视觉方式呈现复杂产品,以确保空间适合性。

  Tacton Systems的产品经理Marco Lang说:“使用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销售具有复杂变体的产品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视觉配置和AR通过使用简单的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原则来增强整个销售周期。”

  Tacton Systems首席投资组合官Nils Olsson说:“现在公司可以真正为每个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通过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客户可以准确地看到他们正在购买的产品。这意味着减少报价错误,以及工程师,销售团队和客户之间更好,更快的沟通。”

  该系统还通过Tacton CPQ AR iOS应用程序进行了增强,该应用程序允许客户通过AR使用现实世界中的产品配置。这意味着潜在客户可以确保产品的尺寸和位置符合客户的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