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技术公司Capgemini与AI平台RoomAR合作 为家具行业提供AR服务
技术公司Capgemini与AI平台RoomAR合作 为家具行业提供AR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4 13:54:46来源:93913

  

 

  家具行业是越来越多正在利用新的空间映射技术融入最新一代的增强现实(AR)的行业之一。技术公司Capgemini的设计机构Idean现已与AI平台RoomAR合作,为家具行业提供AR服务。

  RoomAR为家具和家居行业的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了一种通过创建简单的用户界面和在现实环境中实现产品可视化的方式来“弥合在线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差距”的方法。

  RoomAR平台将同时使用AR和机器学习技术,以确保AR产品可视化正确放置在用户的环境中,使客户能够随时调整家具如何适应房间环境。

  “RoomAR应用程序将产品转化为您自己家中的空间体验。例如,客户可以在客厅看到沙发,而不是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数据眼镜在目录中。这是实时发生的,具有建筑质量。”Idean概述。

  Room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aimah Schute说:“作为创业公司,我们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工作,Idean能够灵活地讨论变更并提供建议。对我们来说,这是持续关系的重要基础。Idean深入参与产品开发,需要了解我们的工作方法以可靠地支持我们。我们对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非常满意,特别是因为产品的设计是一个强大而独特的卖点。“

  RoomAR表示,合作的目的是加快零售和广告的销售和转换率,并为客户提供增强的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