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agic Leap AR眼镜或进入美国陆军
Magic Leap AR眼镜或进入美国陆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3 11:27:23来源:93913

  

 

  著名 AR 技术公司 Magic Leap 和美国军方的「HUD 3.0」项目产生了联系,该公司正在推动向作战士兵提供头戴式增强现实设备。此外,微软也表示了对参与这一项目的兴趣。

  据政府文件和对知情人士的采访,Magic Leap Inc. 正在推进一份与美国陆军的合同,为士兵制造用于作战任务的增强现实设备。根据军方对该项目的描述,这项合同的目的是「增强军方先敌人一步进行侦查、决定和行动」的能力,以提升战斗力。军方可能会购买 10 万多副眼镜,而这只是军方 5 亿美元项目的一部分。在生产消费设备的前景仍然不确定的时候,与政府的大型合同可能会改变该初创公司的发展历程。

  制造让士兵更加致命的工具与新兴的增强现实消费市场的需求大相径庭。但是军方的项目也引起了微软的兴趣,该公司的 HoloLens 是 Magic Leap 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两种设备的商业版本仍然面临重大技术障碍,所以尚不清楚它们能否满足陆军的技术要求。

  对此,Magic Leap 拒绝予以置评。而微软证实它确实参加了一次军方会见潜在投标人的会议。军方的一位发言人 Ed Worley 说,陆军合同司令部目前正在审查提案。

  美国陆军的项目目前被称为「HUD 3.0」(即「heads up device」)或「集成视觉增强系统」,该项目已经以各种形式渗透到军中多年。它需要构建一个物理头戴式眼镜,用于在物理世界上叠加数字图像,以及搭载一个既可用于训练又可用于实战的软件平台。该项目的细节在军事承包商公开网站上的一系列文件中列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