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国际卡通品牌LINE FRIENDS入驻美图秀秀推出AR萌拍特效
国际卡通品牌LINE FRIENDS入驻美图秀秀推出AR萌拍特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08:18:15来源:913VR

 7.jpg

 

近日,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入驻美图秀秀,携手美图秀秀推出AR萌拍特效、艺术家贴纸等IP定制素材。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馒头人、蛙里奥、詹姆士等可爱有趣的卡通人物通通入驻美图秀秀,陪你一起卖萌。

打开最新版本的美图秀秀,选择相机,六款LINE FRIENDSAR定制滤镜,不同卖萌方式,挑选喜爱的卡通人物,就能定制属于自己的萌系组合。LINE FRIENDS贴纸专区则有多种可爱或搞怪的卡通素材,让人忍不住直呼“萌化了”!

美图秀秀也在社区同步发起活动,与用户分享喜悦。使用LINE FRIENDS贴纸素材或AR特效,加话题#和布朗熊一起拍#分享到美图秀秀社区,就有机会获得LINE FRIENDS创意周边礼品。此次合作一经推出,美图秀秀用户反响热烈,纷纷在美图秀秀内晒照卖萌,和布朗熊一起拍摄创意萌照。

作为人气爆棚的超级萌系IP,LINE FRIENDS的“卖萌天团”凭借着超萌颜值,成功圈粉各年龄阶段粉丝,周边产品也在全球风靡大卖。美图于2018年推出“艺术家计划”,面向全球艺术家开放素材众包平台,挖掘和扶持原创设计师、插画师等各行业艺术家,包括丁一晨、白茶等动漫领域人气博主纷纷参与,为用户提供了众多有趣作品。本次美图秀秀与LINE FRIENDS开展的跨品牌合作,充分运用美图前沿的影像技术和创意的营销手段,为艺术家计划专区再添萌趣。

作为跨品牌营销创意先锋的美图秀秀,始终紧抓时下热点,品牌合作方涉及热门影视剧和综艺、人气明星和时尚达人、潮流品牌和文创IP等多个领域。

2018年4月,美图秀秀完成品牌升级,并上线社区平台。此后,美图秀秀的社交属性充分释放平台价值,开启了品牌营销新阵地。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延续“美和社交”的战略方向,探索更多品牌IP合作的可能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