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欧莱雅集团将在Instagram 上带来妆品的AR体验
欧莱雅集团将在Instagram 上带来妆品的AR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08:15:36来源:913VR

 5.jpg

 

欧莱雅集团已经和 Facebook 方面达成了合作,要在线上以 AR 现实增强的方式让用户体验化妆品的使用效果,Instagram 会成为这项合作的承载平台。届时用户可以体验口红、眼影等不同妆品和不同色号在使用和搭配时的效果,并且将可以直接指向销售。而已经确认将参与的品牌会包括 NYX、Urban Decay、兰蔻以及 YSL 美妆。

我们在 3 月报道过欧莱雅收购了加拿大的 AR 供应商 ModiFace,这笔收购案应该也为这次合作的达成在技术上进一步铺平了道路。

欧莱雅的竞争对手雅诗兰黛以及丝芙兰等也都在加大对新媒体、社交平台乃至整个科技和互联网方面的投入,但相比这些竞争对手主要是抓紧了更多的时尚和美妆博主,欧莱雅似乎更侧重以纯技术层面的升级,来面向更大范围的普通受众群体,这算是相当“硬核”的拥抱科技的方式(包括在过去两年的 CES 上欧莱雅带来的紫外线感应设备和智能美发梳,整个都快变成科技公司了)。

而数据也在支持欧莱雅集团的策略,过去三年欧莱雅在电商方面的收入成长了近一倍,今年上半年欧莱雅在电商部分的收入占到全部销售额的 9.5%,而在三年之前,这个比例还不到 5%。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