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AR头显基石 设计师展示ARKit网页浏览、实时图像检测、定位追踪等特性
苹果AR头显基石 设计师展示ARKit网页浏览、实时图像检测、定位追踪等特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1 14:36:48来源:yivian

自上次出现苹果AR头显的传闻以来已过去很长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停止了为设备铺设道路。苹果一直都在研发AR技术,只是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在静悄悄地进行。但对于在WWDC 2018大会发布的ARKit 2,我们睹见了技术的发展方向。

 

1.jpg

 

我们或许很容易忽略这一点,尤其是如果你尚未体验最新的iOS 12 Beta版本。但是,苹果显然对提高现有AR系统的性能非常认真。如果你需要任何证据,只需关注设计师哈里·图兰(Harley Turan)最新的推文即可。

如图兰的测试所示,iOS 12和ARKit 2的实时图像检测与追踪功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图兰表示,ARKit 2的追踪性能“令人难以置信”。另外,图兰同时演示了power by ARKit的AR网页浏览功能。就视频看来,这样的系统就像是专为AR头显而定制。

对于这样惊艳的AR性能,我们不禁对传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多了一份期待。有关苹果AR一体机设备的风闻流传已久。早前有传闻称,苹果已经联系了一位供应链合作伙伴来为生产头显。另一位苹果供应链厂商则似乎在生产AR相关的组件。不仅如此,有报道称苹果高管在CES 2018大会上与AR组件的供应商进行了会面。

彭博社曾引述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研发这样一款设备,而相关的AR一体机将运行自研的操作系统:rOS。有报道指出,“rOS”将拥有专属的应用程序和一个应用商店。而CNET曾在4月份的报道指出,苹果的可穿戴头显实际上是一款“混合现实设备”,能够同时支持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尽管苹果有可能改变计划,或者是放弃项目,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眼镜将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见面。当然,我们离真正的产品发布时间或许尚有一段距离。彭博社早前报道称,苹果的技术有可能在2019年准备妥当,但大部分分析人士和观察者都认为苹果最早有可能在2020年推出设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