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dobe正式宣布启动AR技术作为艺术创新的新媒介
Adobe正式宣布启动AR技术作为艺术创新的新媒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0 07:53:45来源:913VR
1.jpg

 

日前,在位于旧金山的时尚中心Dogpatch区的明尼苏达街(Minnesota Street Project)项目中,Adobe正式宣布启动AR技术作为艺术家们的新媒介。该项目的展品中将盘旋的飞龙和飘舞的蝴蝶摆放在空旷的房间中,以向人们展示数字化的物理世界。

AR技术将数字图像叠加到我们的现实世界中,它既是令人非常好奇的,也可能是下一个大事件!本周早些时候,Adobe在苹果WWDC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全新的AR创作工具——Aero,而它就可能就是“大事件”。

“数字技术将逃离屏幕的束缚,成为我们周围的空间。”Adobe首席技术官Abhay Parasnis昨日在一个名为“Festival of the Impossible”的艺术展中说道。尽管目前有关VR/AR技术的炒作有很多,但他认为人们的确低估了AR技术长期的影响。

一直以来,VR/AR技术都因高要求的硬件需求备受诟病,但现在智能手机正在将其推向大众市场,而这一切都在为创意开辟新的途径。现在,艺术家们希望借AR技术将他们的创造性转化成具有娱乐性、引人深思和令人难忘的东西。

“许多新媒体都有令人赞叹的特质,但要让那些非常个人化的艺术作品让大家接受并不那么容易。”艺术家Gabriel Barcia-Colombo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