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向普通眼镜大小进化 DigiLens展示AR HUB参考设计头显
向普通眼镜大小进化 DigiLens展示AR HUB参考设计头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 14:18:05来源:yivian

DigiLens是一家透明波导显示技术开发商,他们正在研发一款支持手部追踪功能的宽视场参考头显,名为AR HUD。这家公司早前曾在AWE USA 2018大会上首次展示了这款设备。

随着市场对可穿戴设备和增强现实的兴趣日渐增加,DigiLens最近宣布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而且他们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研发炸unyoude低成本波导生产工艺。

尽管这家公司近期主要是专注于汽车和可穿戴式HUD设备,但他们同时专注于为AR头显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视场。为此,DigiLens正在打造一款名为“AR HUD’”的参考头显,帮助其他厂商生产基于DigiLens技术的AR头显产品。

DigiLens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乔纳森·沃尔登(Jonathan Waldern)日前正式公布了关于AR HUD参考头显的图片与视频片段。

得益于50度的视场,当前的AR HUD原型机在当今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但沃尔登曾在增强现实国际展中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利用多种波导光栅技术来扩展视场,朝80度或90度的视场迈进。这家公司预计,他们将能在AR参考头显中实现150度的视场。沃尔登同时指出,通过简单地阻挡入射光线,这种显示器可以可以支持VR模式。

视频中的AR HUD头显采用了Leap Motion的“Rigel”传感器。Leap Motion的这款参考产品为AR HUD带来了广泛的手部追踪视场,但从视频来看,AR HUD目前缺乏头部位置追踪。DigiLens表示,他们正在向潜在的合作伙伴演示AR HUD参考头显。

 

1.jpg

 

这款概念设备说明了DigiLens期望在AR HUD眼镜中实现的紧凑性

与当前市场上的AR头显,或者开发中的AR头显相比,DigiLens的参考设备已经相当紧凑,但DigiLens预计他们将能够进一步小型化头显左侧和右侧的显示模块,并且最终实现真正的眼镜大小。AR HUD能实现如此小型化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它没有配备板载PC,这意味着头显需要与主机设备配对以进行渲染,例如可安放在背包,口袋或皮带上的PC或便携式计算模块。

这家公司还宣称,与其他设备相比,高透明度光学元件是AR头显普及的关键因素,因为无法与对方进行眼神交流将产生不适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