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解决方案商Jujotech致力于开发实时交互式VR/AR技术
AR解决方案商Jujotech致力于开发实时交互式VR/AR技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3 07:54:06来源:913VR

 

位于博尔德的Jujotech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增强现实技术(AR)和虚拟现实技术(VR)转变为功能强大的工业,商业和医疗保健交互式通信工具的公司之一。

Jujotech通过开发多媒体丰富的数字内容,身临其境的情感用户体验,针对物联网应用的支持和状态更新,通过音频和视频通信实现远程协助访问,帮助客户将AR提升到新的水平。该公司是AR和VR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不断将技术的界限推向新的界限,旨在使其客户受益。

“能够被评为这一领域的顶尖公司是一种荣幸,随着物联网的不断发展,加上对远程和现场专业技术的需求,我们正在开发的AR技术和产品将所有这些功能联系在一起。”Jujotech首席执行官Rafael Gutierrez表示。

随着Jujotech不断开发扩大AR技术价值和利用率的新方法,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新产品:Fusion AR和Fusion Remote,两者均由该公司专利的Compass Compass SaaS平台提供支持。

Fusion AR是一款针对行业和企业的实时AR解决方案,支持免提技术,使现场工程师能够访问由工业IoT分析或图像目标识别触发的即时,可操作的数字内容。Fusion Remote是一款兼容智能头显的解决方案,支持音频和视频同步现场。这将允许工程师获得专家支持并在现场提出建议,通过减少机器停机时间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因为工程师和支持专家可以一起工作。

“我们认为像Fusion AR和Fusion Remote这样的产品代表了增强现实的未来和可能性。这些产品和我们正在开发的其他产品将改变许多领域的格局,边界是无限的。” Gutierrez说。

Jujotech是商业,营销和工业领域领先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商之一,正不断开发新的令人兴奋的产品用于工业用途,并使AR行业受益,从而帮助推动身临其境的技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