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宜家预想开发一款新概念AR应用 来帮助消费者组装家具
宜家预想开发一款新概念AR应用 来帮助消费者组装家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09:26:46来源:87870

 

任何买过宜家家具的人都体会过用艾伦扳手和无文本指导手册组装其家具时内心的无尽崩溃。因此,宜家设想推出一个名为Assemble的新概念AR应用来帮助消费者组装家具。

宜家已经使用AR向潜在客户展示家具的外观(无论您身处任何地方均可体验),比起以往得事先测量好各种空间尺寸的繁琐准备动作,直接把一款真实大小的家居塞进现实空间里,想想就觉得能轻松不少。Assemble的新概念就延伸了这项技术。由数字设计师Adam Pickard创建的应用程序可以向您展示不同的组件所在的位置 - 例如哪个木板与另一块木板一起使用,以及所有不同的螺丝应该放在哪里。您只需拿起您的手机对准家具,关于这个家具的说明就能展现在您眼前。该应用还可显示动画和实物大小供您参考,以帮助简化过程。

“尽管宜家的装配手册设计精良,但人们仍常常在组装时不知如何下手,以至于这是购买宜家家具的用户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甚至于人们可能完全不知如何操作而去聘请专业人士来组装, " Pickard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Pickard说,他研究了3D元素应该如何在用户的环境中定位,并且还包括用户在屏幕底部需要的指示的各个方面。说明书还可以显示螺丝应该转向哪个方向,用户可以描产品的条形码,为产品提供相应的组装手册。

目前,该应用只是一个概念。但是也许有一天,宜家的某个人会为我们这些在木工方面毫无天赋的人开发出个应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