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游戏《a (i) r hockey》参展sxsw2018 以圆形的台为舞台
AR游戏《a (i) r hockey》参展sxsw2018 以圆形的台为舞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08:09:23来源:913VR

 

即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办的“sxsw2018”索尼展区“wow studio”上,索尼株式会社正在开发结合AR和曲棍球的“a (i) r hockey”将会在人们的面前出现。

《a (i) r hockey》是以圆形的台为舞台,分为红、蓝、绿的3个队一起玩的游戏。利用AR进行显示的包(球)和对用户使用的马雷进行实时跟踪,利用投影映射,在桌子上投影影像。

在这个虚拟影像播放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利用索尼的触觉提示技术,可以让游戏内容随着玩家的动作改变。

出了这款应用之外,同时展出的还有能让多人同时体验的具有互动的互动的AR空间的技术“interactive tabletop projector”的体验展示。

由阿卡基公司开发的AR乒乓球游戏“pong ! pong !”是把ar和桌游戏进行组合的成果。本内容是像一般的乒乓球那样反复练习,破坏被投影到台中的虚拟的块,把比分设定为竞争对手的AR乒乓球游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